How we start
思藝室內設計裝潢從事此行已有30餘年,老闆秉持著對設計裝潢的熱情與毅力,抱持著對建築方面的成就感,自年輕時期從工頭師傅做到廠長,打穩基礎,累積經驗,終於開創自己的公司----思藝室內裝潢企業社。
本公司的員工師傅,都是由負責人親手栽培數十年而成。從一開業至今,一起打拚而日趨更上,每件工程都是由負責人親自率領團隊,在場監督領導而成的心血。

Our faith---three key concepts
本公司秉持三大理念:「服務、專業、真誠。」我們提供最完善的到府服務,最專業的建築及產品知識,以及最真誠、熱誠的服務之心。不論您有什麼問題,我們一手包辦服務到好。我們採取永續經營的理念,把客戶當作朋友,有問題我們到府關心、維修。只要把您的需要告訴我們,再持續的做好溝通,我們一定竭盡能力為您呈現最好的作品。

Multiple Service
本公司提供多元的服務項目,舉凡輕隔間、輕鋼架天花板、公司辦公室隔間、隔音設備、住家裝潢改造、櫥櫃製作,木工水泥、鐵皮屋增建、以及專業室內設計圖。我們免費到府丈量,環視工地及發現問題,繪製平面設計圖及估價,價格合理化且公平公正,細項清楚。與別人不同的是,我們率領團隊由頭至尾包辦,不另外發包,為您省下不必要的開銷。本公司所用材料---(ex.防火建材、石膏板、水泥板、矽酸鈣板…etc.) 皆通過國家認證,品質有保障,我們都為您把關嚴格控管,無須擔心。

Experiences
本公司一直以來為各大知名企業服務。如是:IBM公司、廣達電腦、群光電子、全聯大賣場、復盛精機、力麗紡纖集團、倚強科技…….等數十家企業。我們服務的項目多元、專業,如您有需求,歡迎來電洽詢,期待未來有機會能為更多企業服務。